0
0
野村:多品牌策略有利市佔 重申安踏為中國運動服飾行業首選

日資券商野村(NOMURA )2023年的銷售趨勢,觀察到中國運動服飾行業存在波動。儘管短期存在不確定性,但該行對整體行業的長期發展持樂觀態度,維持對安踏體育(2020)、特步(1368)、申洲(2313)和李寧(2331)等公司買入評級。

野村:中國運動服飾存水平略高於理想水平

研究團隊指,中國運動服飾市場在2023年的銷售恢復趨勢不穩定,主要品牌在過去幾個季度出現了波動。與此同時,該行觀察到該行業內持續進行促銷活動,庫存水平略高於理想水平。

儘管短期存在不確定性,野村仍然相信整體運動服飾行業有望超越其他關鍵消費子行業,並對該行業的長期發展持樂觀態度,受益於不斷增長的體育參與率。此外,該行預計戶外和性能運動服飾類別將繼續表現良好。

上調安踏體育及申洲國際目標價

在這個市場環境下,野村重申看好對安踏體育,認為其多品牌策略有助於佔據市場份額,評級買入,目標價由120元上調至123.1元;特步(1368)評級買入,目標價由7.4元削至7.1元;申洲國際(2313)評級買入,目標價由88.7元上調至101元;李寧(2331)評級買入,目標價由43.7元下調至38元。

更多運動用品股相關報導

中國盛行「精緻摳」 消費者雙11勒緊腰頭 美國品牌集體喊苦

動態清「寧」|李寧新品被指似日本軍服 股價曾狂瀉14%

點評體育用品股業績 熊麗萍:切忌高追龍頭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