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夜闌人靜之際,你在家中會否感到寂寞?為了消除寂寞,有人會選擇收看直播。社交媒體崛起,人人爭住做KOL,造就直播主行業興起。

今年21歲的直播主小豬姐姐,現時是一名大學生,八個月前開始加入直播平台,以直播主一職為副業,開播不足一年就受到不少網民歡迎,早前經票選奪得平台「最佳廣東話Liver大獎」。對於初入直播行業的她而言,奪獎當然是一個肯定,不過吸金力才是最重要的指標,在今年一月單計頭十天,小豬姐姐已收到價值3萬多港元的虛擬禮物,雖然要跟平台拆賬,但作為副業,每月至少五位數的收入可謂相當不錯。

全球直播市場現時每年增長18.5%,預期2026年市場規模將會達到175億美元,折合約1,325億港元,發展潛力相當大。對於有意想入行的大家,17LIVE香港行政總裁周榮春指,投身直播的門檻不算太高,只有為人有趣,能娛樂觀眾即可,但入行時要先作面試。

想知道小豬姐姐做直播主的心路歷程,請收看本集《成功靠自幹》!

#寂寞營銷 #小豬姐姐 #直播 #直播主 #開LIVE #KOL #17LIVE #廣東話 #成功靠自幹 #Finance730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inance730》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Finance730》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Finance730》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