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中港地產股及物管股今日(5月3日)普遍向好,中海外(688)、旭輝(884)、華潤萬象生活(1209)齊升4%;龍湖(960)升3%,不過世茂服務(873)停牌開市停牌。

公司指將於將暫停買賣直至刊發 2021年經審核全年業績為止,包括澄清羅兵咸的辭任函中所提及的調整。在早前公布的文件中,提到羅兵咸在辭任函中指出集團開發的若干新業務其管理賬目就本集團收入確認與比較於三月底發佈的未經審核全年業績的調整,涉及9.23億元約人民幣,而最新一波 COVID-19 爆發導致公司上海的總部辦公大樓被防疫封控及參與準備程序的本集團部份員工正處於防疫隔離期,且解除防控措施的時間不能確定,令世茂服務未能提供羅兵咸所要求的所有資料。因此,羅兵咸未能確定額外審核工作或承諾一個完成審核的明確時間表。

由於世茂服務未能與羅兵咸就完成審核的時間表及可能額外費用達成一致意見,因此董事會認為,委聘另一家外部核數師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儘快推進完成審核工作是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最佳利益,所以上月底董事會已議決建議羅兵咸辭任為本公司核數師,而同系世茂集團(813)早前已經停牌。

4月28日報導

情況相近的佳兆業美好(2168)今日收報5.55元,單日跌近7%,而同系佳兆業集團(1638)早前亦因未能如期公布去年業績停牌。管理層上月與招商局蛇口及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訂立戰略合作協議,在不違反相關法律和法規的情況下各方應優選彼此作為首選項目合作夥伴,並加強彼等於大灣區的文化旅遊、客輪及其他業務方面的合作。

另外, 希慎(014)近月積極出手回購,單日上月已經11度出手,至本月首個交易日繼續於場內買貨,以每股介乎23.1元至23.25元回購10萬股,涉資額232.155萬元。

長實(1113)近期亦有異動,廣州今年首輪集中供地於上周五(4月29日)截止報名,涉及矚目的白雲新城空港大道地皮吸引到12間發展商報名參賽,據內媒報導,已經十年無於國內投地的長實今次透過旗下和記黃埔地產報名。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