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上周《股壇C見》觀看次數破本台紀錄,大概因為全城都關注將影響之後樓市發展的親海駅II銷情,而最終這枚「深水炸彈」亦不負所望能一Q清袋。

長實隨即乘勝追擊,本周宣布以原價加推親海駅I,而由信置牽頭發展的日出康城項目凱柏峰III亦在本周末開售,惟未有緊跟長實的定價,平均呎價要大約1.7萬元,似乎對市場購買力頗有信心。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分析指,親海駅II的銷情證明這口價為市場大部份人所接受,「下一個開盤嘅,如果係穩陣可以跟長實個價;認為長實開得太平嘅,咪試吓開高少少睇吓去唔去到囉。」惟他覺得在市況未明朗前,發展商開價實在不宜過份進取…

早前進行世紀供股的領展(823)股價不但失守44.2元的供股價,更跌穿40元大關。屋漏偏逢連夜雨,年薪逾7,000萬元的行政總裁王國龍上周減持逾107萬個基金單位,套現約4,560萬元,遭小股民炮轟。王國龍其後解釋,減持是出於個人財務需要,強調自己一個人無法影響股價。C基金投資總監李浩德以及身為小股東的施永青對這位企業高管有何評價?即刻睇片了解。

*本節目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