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阿里巴巴(9988)旗下盒馬CEO侯毅在供應商大會上表示,盒馬將繼續推動折扣化經營模式,並強調這並不意味著放棄品質,而是透過打造垂直供應鏈,提供高質低價的商品。盒馬一直致力於提升價格競爭力,並透過規模化和數字化控制成本,實現零售和供應雙方的共贏。

在供應商大會上,盒馬授予了19家合作三年以上、規模上億的供應商企業「盒品牌」稱號。這些供應商包括精釀啤酒供應商特思拉、豆腐生產加工企業藝杏等。

其中特思拉一邊創新口味變化,生產草莓風味精釀等啤酒,另一邊盒馬的穩定訂單使得特思拉可有效降低生產和物流成本超過20%,雙方共同將價格從每升人民幣19.9元降到每升人民幣13.9元,10月份鮮啤銷售同比增長110%。

此外,首批獲得「盒品牌」稱號的企業中,十月稻田諸老大也取得了顯著的成長。十月稻田通過盒馬渠道供應五常大米,業務迅速增長。諸老大則通過盒馬渠道供應枕頭粽,銷售年增長率超過25%。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