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老虎證券TIGR)最新推出美國國債交易服務以滿足投資者對低風險投資產品的需求,涉及超過360個不同類型和年期的美國國債產品,並且起投門檻低至1,000美元。在美股交易時段內,投資者的美國國債交易可於T+0完成,結算則於T+1完成,並支持美國國債市價單。

短中長投資年期美國國債合約均提供選擇

相關部品涉及逾360個美國國債合約,包括短期國庫券、中期國庫票據和長期國庫債券,為投資者提供更廣泛的投資選擇。同時,老虎證券將投資門檻降至1,000美元,並提供低廉的交易費率。此外,老虎證券支持客戶用老虎錢罌T+0買入國債,使投資更加靈活。

美國國債T+0交易和T+1結算規則

在美股交易時段內,投資者的美國國債交易可於T+0完成,結算則於T+1完成,意味住投資者將更快賺取利息收入,尤其有利於投資金額高和偏好固定收益的投資者。此外,老虎證券提供長達一個月的訂單有效期,相比之下,一些市場上的平台僅支持一星期的有效期。

支持限價單以外,老虎證券還支持美國國債市價單,能夠快速與市場上最佳可用價格進行匹配,滿足投資者即時交易的需求。

老虎證券指,該行能夠讓投資者在派息日和到期日後的一個工作日內最快收到相應的利息和本金。相比之下,其他券商可能需要長達5-7個工作日才能到帳,這使到投資者能夠更有效地管理現金流或把握其他投資機會。

老虎國際巫天華: 投資者對低風險投資產品的興趣日漸濃厚

老虎國際創始人及行政總裁巫天華表示,由於宏觀經濟不明朗,利率及通脹預期不穩定性增加,投資者對低風險投資產品的興趣日漸濃厚。特別是美國國債,被投資者視為相對安全的資產,以規避風險。老虎證券通過推出美國債券交易服務,旨在為擁有不同風險偏好的投資者提供更廣泛的投資產品,幫助他們更輕鬆地進行一站式資產配置。

更多債券投資相關資訊

BND成首隻資產規模突破千億美元規模的債券ETF

2024投資展望|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優質債券最具吸引

香港債券市場代幣化重點|金管局:DLT債券持續「試新嘢」

價值投資大師:長期投資環境劇變 應高比例配置債券類資產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