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近年香港落成嘅新樓普遍都有高樓底,只要充分利用空間,就可以大大增加家居空間感。今次裝修佬要介紹嘅新盤單位,設計師將單位向高空發展,用盡新盤嘅高樓底樓勢之餘,更加令單位設計上可以有更大發揮空間。

今次要介紹的單位是位於屯門新樓盤「飛揚」,單位實用面積282呎,由夫婦2人居住,選用了現代簡約風的設計。由於單位是新盤,所以裝修上沒有太大的改動,不過由於單位是一房單位,而兩位戶主都需要書房工作,於是便找了設計師進行空間改進。最後,設計師根據兩位戶主的需求,作出了以下兩大改動。

裝修設計|加設閣樓作書房之用

由於新盤有一定的樓底高度,於是設計師便決定加設閣樓作書房之用,除了不影響現有的空間之外,更加大大增加了家居的空間感。無論是閱讀抑或是工作,兩位都可以這個溫馨的閣樓裡找到獨有的寧靜和專注。

裝修設計|以吧枱取代飯枱 更貼切業主生活喜好

由於業主是一對無飯夫妻,他們不需要一個獨立的用餐空間用作飯廳,所以設計師便為他們在客廳位置設計了一個吧枱,令他們在用餐時都可以看到電視,設計上更為貼切他們的生活喜好。

除此之外,由於單位呎數不大,所以設計師在規劃睡房空間上都花了點花思。為了希望房間在增添傢俬後不會有太多壓迫感,設計師選用了灰玻璃作大衣櫃門的配色,通透的衣櫃令房間倍增了空間感。

裝修設計|業主最喜歡哪部分?

業主和設計師都一致表示,最喜歡單位是閣樓的部分,除了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之外,而且十分滿意單位大地色系的配色。

Finance730專欄作家、互聯網裝修業平台裝修佬(授權轉載|原文鏈結

更多相關報導

細單位興起加建閣樓 3種主流做法優劣比併

業主呻慘|長實新地屯門飛揚1期貨尾勁劈17%

蝸居唔止得香港有 介紹4地蝸居設計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