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科技網站ElectronicsHub透過整理 Airlinequality.comSkytrax)上對全球旅客對航空公司航班上的WiFi和機場提供的WiFi評分,結果顯示香港國際機場WiFi在全球機場連接速度及穩定性排名第二,而國泰(293)在航班WiFi排名則不入十大。

ElectronicsHub從所有評論中分離出每個機場的特定「WiFi連接性」星級評分(滿分五星),然後根據這些數據計算了每個機場的平均星級評分,並按全球和各大洲進行了排名。至於對航空公司及其機艙Wi-Fi連接性進行了同樣的處理。

香港國際機場WiFi表現亮眼

當中香港香港國際機場以4.25分成為亞洲最佳機場WiFi,在全球排名第二,有用戶指能夠使用香港機場的WiFi與家人進行穩定的視頻通。至斯洛維尼亞首都機場的公共WiFi用戶平均評分為4.46分成為世界上 Wi-Fi 最好的機場,而東京羽田空港由排名亞洲第二、全球第四。

航空公司WiFi大比拼:國泰航空未能進入前十名

航空公司機上WiFi方面,全球WiFi最佳的航空公司是印尼的國家航空公司嘉魯達印尼航空 (Garuda Indonesia),Skytrax獲平均評分為4.12分。該統計的全球前20名航空公司Wifi之中有16家航空公司位於亞洲網站指亞洲航空公司通常密切關注競爭對手,因此那管亞洲航空公司機隊較晚推出WiFi,但同業壓力使它們保持服務競爭力。

亞洲航空公司WiFi服務競爭激烈

總部位於香港的國泰航空機上WiFi獲平均2.87分,全球排名第15名,低於全日空的3.76分(全球第3)、長榮航空3.76分(全球第3)、海南航空3.47分(全球第6)、新加坡航空3.37分(全球第8)及中國南方航空的3.08分(全球第10)。

更多國泰航空相關報導

機場極缺地勤 國泰臨時拉夫 見習機師需落地勤幫手

國泰2024取消大量航班 陳克勤項明生成苦主 工會:裁員種禍根

又係國泰 又係歧視?內地網民控訴因不懂粵語被歧視 拒絕國泰跟進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