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呢幾年香港人辛苦嘅程度,連首富兒子李澤鉅都要長嘆一聲「唉」。打緊工又無人工加嘅你,有冇諗過搵秘撈呢?外媒近四成美國人都有副業,依家最好搵嘅平台就係OnlyFans,回報好過送外賣或者揸UberOnlyFans新任CEO近排接受訪問就強調,公司係英國科技公司嘅典範,外界唔應該當OnlyFans只係色情網站,而係一個有唔同成人內容嘅平台。

OnlyFans成愛荷華州人最熱門副業選擇

金融服務公司Bankrate調查,39%美國成年人都有副業賺取額外收入,在年輕的Z世代(18至26歲)及千禧世代(27-42 歲)群體尤其普遍,半數或以上的人都有方法賺取外快。

稅務申報服務公司Keeper就整合客戶資料,發現在美國大部份州份最熱門的副業是配送平台Instacart、運輸平台Uber(UBER)、外賣平台DoorDash(DASH)GrubHub,唯獨是在愛荷華州內容訂閱服務OnlyFans意外地成為最受歡迎副業。

統計指,靠OnlyFans賺取額外收入的人士年收入中位數為4995美元(約3.9萬港元),多於起市Walmart(WMT)兼職的3677美元(約2.9萬港元)及Instacart送貨員的3445美元(約2.7萬港元),更是大幅拋離Uber或Lyft(LYFT)司機分別賺2092美元(約1.6萬港元)及1551美元(約1.2萬港元)。

OnlyFans強調用戶需求多元 Business Insider:有男性花錢只為聊天

OnlyFans在疫情期間因為情色內容而紅極一時,平台為擴大對較為保守觀眾的吸引力,同時避免引起金融機構及監管當局對網絡色情資訊的打壓,例如富國銀行等主流金融機構在2022年初在無解釋下終止數位性產業知名人士的銀行帳戶服務,OnlyFans曾經2021年中宣佈「掃黃」:全面禁止色情內容,不過因為受到全球用戶激烈抗議,政策推出後數日即撤回。

「掃黃」不遂,OnlyFans將自己定位為一個承載住各式其式內客的平台,期望外間不再用帶有貶義的「色情」字眼作為OnlyFans的形容詞。自2023年7月接任OnlyFans首席營運官的鎳Keily Blair早前接受金融時報訪問時表示,OnlyFans 使用者和其他不使用OnlyFans的人沒有區別。她有18歲以上的成年人喜歡性,但他們同時也喜歡喜劇、體育和音樂,所以平台上也有住瑜伽指導和創作者吃早餐的影片,為創作者提供各種機會。

資料顯示,OnlyFans目前有超過310萬名創作者和2.2億粉絲,而平台從粉絲支付給創作者的款項中抽取20%的佣金。Business Insider一月報導報導指,近期確實不乏男性使用者使用OnlyFans花費數以百計美元只為每天與創作者聊天,以建立聯繫及滿足情感需求。

更多相關報導

馬斯克妹妹搞影片串流平台 翻拍情慾小說滿足女性需要

Deepfake換面咸片泛濫 男高中生製作女同學裸照惹警方調查

「道德資本」收購PornHub 衛道之士管理咸片平台會變成點?

首富|馬斯克自傳曝已擁10名兒女 盼聰明人繁殖以追趕AI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