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京東集團9618JD)集團創辦人劉強東AI數字人「採銷東哥」昨(2024年4月16日)晚上進行首場家電家居採銷直播,直播40分鐘觀看量達1,275萬,創京東家電家居採銷直播間觀看量新高,用戶平均停留時長較正常均值高近100%。

「採銷東哥」AI劉強東下午6點18分由京東雲「言犀」打造,標誌著京東雲言犀數字人從技術探索走向規模化落地,全面服務超過4,000家品牌商。平台指數字人形象的訓練是一個挑戰性任務,京東雲言犀團隊通過大模型不斷學習和訓練,成功還原了東哥的表情、姿態、手勢、音色,使數字人擁有鮮活生命力。

東方方面指,言犀數字人能智能匹配不同直播風格,並具備主動服務意識,回答用戶問題準確率超過90%。同時,言犀數字人的運營更高效,實時監控貨盤狀態,調整直播話術,確保講品順利。

另外,言犀數字人的成本更低,多直播間雲端一鍵開播,降低開播成本30%,實現真人主播和數字人主播的無縫切換。「採銷東哥」AI數字人的首次登場為AIGC技術深入產業再添動力,京東雲言犀將持續推進數字人在各廣泛場景的應用,為產業帶來更多創新和效率提升。

更多數字人相關報導

AI人工智能|中國、香港及韓國虛擬明星KOL與日俱增(多圖)

Deepfake換面咸片泛濫 男高中生製作女同學裸照惹警方調查

中國電信虛擬角色主持業績會 管理層:無意分拆雲業務

逃稅直播一姐借AI還魂 低成本帶貨勢打爛行家飯碗?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