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野村發表報告上調金山軟件(3888)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由32元上調至33元,較發表報告時股價存在33.3%潛在升幅。

金山軟件是金山辦公軟件(688111)旗下一系列業務實體的控股公司,從事雲計算、遊戲和軟件領域。金山軟件主要收入貢獻者是辦公軟件業務,佔2023財年總收入的53%來自金山辦公軟件,以及以及遊戲業務,佔2023財年總收入的47%。

該行在4月12日金山辦公軟件報告「AI商業化始於強大的ToB + ToC生態系統」中提到人工智能已成為軟件業務的增長驅動力,可能在未來3年財年實現28%的收入年複合增長率,而該行認為遊戲業務也可能實現穩定增長,在2024至2026財年內實現4%的收入年複合增長率,至於聯營公司金山雲(KC)可能在未來幾年內縮小虧損。

更多金山軟件/AI人工智能相關報導

金山軟件中期扭虧為盈 《劍網3》帶動網絡遊戲業務收益

曾形容中概股不能投資 傳摩通失金山雲回港上市主承銷商

ETF比較|4隻港美AI人工智能主題ETF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