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設計圖片

股市好景時被連登、香港討論區網民親暱地稱呼為「契媽」的ARK Investment創辦人Cathie Wood隨住科技股股價調整而淪為落水狗,近期更公布要關閉旗下一隻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屬2014年她創立基金公司以來首次關閉旗下基金。

據外媒報導,ARK去年12月推出的透明度ETF ARK Transparency ETF(CTRU)將於本周四(21日)開始不再接受新單、7月26日結束交易。ARK解釋是關閉該基金的原因是設計相關指數的Transparency Global將於本月底停運相關指數,而ARKK方面雖然調查了其他指數設計者,但沒有找到合適替代方案,因此決定關閉CTRU。

CTRU的設計該指數旨在跟踪全球100家最透明公司的股價走勢,而ARK認為公司透明度有利公司業績並造福人類,目前僅管理約1,262萬美元資產,首五大持倉依為TDOC、BILL、GGOLF、NARI及NTCO,而基金年內至今股價累跌36.62%。

ARK Investment旗下有9個ETF,旗艦ETF ARKK昨晚收報45.8美元,年內至今累跌57.74%,跑輸大市。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