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新加坡自從決定「與病毒共存」後,放寬防疫政策吸引不少外資進駐,令香港在亞洲的金融中心地位受到打擊,近日新加坡一間餐廳再次受到盛讚,今年月一名網友在TripAdvisor網站留下負評,指被告知現場沒有提供兒童座椅,而且若孩子尖叫打擾到其他顧客,父母就會被收取10新加坡元(約55港元)的附加費用。

新加坡餐廳「Angie’s Oyster Bar & Grill」在TripAdvisor被該名網民狠批,指他們第一次在餐廳用餐時被告知需要收取「兒童尖叫費」,認為即使擔心小童會滋擾其他客人,也可以用一些比例禮貌的方式,對於罰則感到不受尊重,假如沒有得到滿意的回覆,不會再次光顧該間餐廳。

餐廳負責人之後在該網站回覆留意,指定立罰則是由於餐廳早前不斷收到小童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在餐廳奔跑滋擾其他客人,增加捧餐服務員因意外傷及客人的風險,強調小童滋擾情況對於其他希望在安靜舒適環境下用餐的顧客不尊重。

此後Angie’s Oyster Bar & Grill接受傳媒訪問時解釋是為營造良好環境而作出此決定,重申自推出「兒童尖叫費」以來,仍未有對任何客人徵收,其中原因是用餐家長會更加注意子女的行為,確保他們的孩子不會打擾到其他顧客。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