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港大經管學院旗下的香港大學創立方今日宣佈成立香港大學創立方聯盟,院長蔡洪濱教授在致辭中表示,ESG已成為在香港投資的關鍵領域,藉住成立聯盟為ESG發展創造更多機遇,希望透過連繫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促進在 ESG 倡議上的合作,為香港創造長遠裨益。 

擔任主禮嘉賓的香港金融發展局主席李律仁表示,可持續發展不僅關乎商界,更涉及全人類的福祉,亦是未來數 十年社會變革的關鍵動力。建立一個全面綠色和可持續發展的生態圈需要各方持份者的共同努力,他相信香港大學創立方聯盟將成為推動香港及其他地區綠色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香港大學創立方聯盟聯盟成立後,聯同其成員展開五項常規活動,包括於每年四月舉辦的年度 ESG 論壇,與聯盟成員聯合發佈 ESG 白皮書;同時,香港大學創立方將於每月主辦 ESG 系列講座,並由聯盟成員協辦;此外,香港大學創立方將每月舉辦聯誼活動,促進成員企業及機構代表會面及交流,加強成員間的連繫。

香港大學創立方亦會協調成員企業及機構和港大經管學院學生,對接 ESG 項目的實習機會;並會應要求連繫港大經管學院與香港大學創立方成員機構共同發表 ESG 研究報告。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