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復常後市場關注各行各業恢復狀況。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及數碼總監謝振國指,公司首季內地客佔比大致恢復至疫前,而根據保監局數據,今年首季內地訪港旅客購買富衛產品的相關年度化保費按年增長104.3倍,勝同行的47.73倍。

他指內地客的購買行為模式與疫前大致相同,所選擇的產品類型平均,儲蓄保險、醫療保險及人壽保險均相同,而單價與疫情前亦是差不多,對全年內地客投保的情況審慎樂觀,始終各項環境因素並不受公司控制,FWD會繼續優化產品。

【保險業資訊】
保險解讀|轉保非必賺 如何做出明智選擇?
MPF|永明推ESG強積金基金 下半年薦投資級別債券
虛擬保險|Bowtie總保障額突破600億 目標保持每月5%增長

他強調疫情期間公司亦有主動發展本地市場,增速可觀,例如2021年重新推出FWD網上保險平台,今年首季透過直接渠道貢獻的新業務保單數目較2021年首季增長588%,對比同行錄得最快增速,市佔率由1.7%升至25%,並認為自願醫保等產品的市場開發潛力仍然存在。

今年首季富衛香港首年保費收入對比疫情前2019年首季錄得82%增長,而新業務保單數目排名而言,富衛香港今年首季於同業中排名第四,數目按年增加51%。對比疫情前2019年首季錄得73%增長,市佔有所增加。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