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政府與貿發局合辦的首屆「香港國際創科展(InnoEX)」將於下月12至15日在會展舉行,同期尚有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及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合訐將有2,600名來自亞洲、歐洲和美洲共19個國家和地區的展商參與。

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張淑芬表示, 首屆「香港國際創科展」是政府與貿發局聯手策動的「國際創科營商周」(Business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Week,簡稱BITWeek)的旗艦活動,其餘活動尚包括由政府和數碼港合辦的「數字經濟峰會」、「2023香港Web3嘉年華」亦會同期舉行。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將透過「智慧香港展館」,展出過百項有助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發展的創科方案,包括政府部門推展的科技方案,以及本地創科業界的得獎創新展品。創新科技署亦將展出InnoHK旗下14所研究實驗室與全球頂尖院校合作推動的人工智能及機械人項目。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