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公佈首份《建築環境氣候變化框架》,整合了在環境、社會和政策管治(ESG)方面的卓越表現,同時列明綠色金融的要求準則,揭示氣候風險策略,有助建築業界制訂淨零目標。

【相關報導】
社會責任|萬寶路母企CEO:我哋變緊做ESG公司
MPF|永明推ESG強積金基金 下半年薦投資級別債券
漂綠爭議|「撐環保」企業搞音樂會 滿場棄置膠杯抵鬧?(ESG理要知)

作為框架的一部分,議會將於今年7月推出「零碳就緒建築認證」,逾10間發展商將參與計劃,包括:華懋、恒隆地產、恒基兆業地產、置地、希慎興業、信和集團、港鐵、南豐、新世界發展、如心酒店管理、新鴻基地產、太古地產以及其他主要行業參與者。

配合氣候變化實踐的迅速發展,議會推出的《建築環境氣候變化框架》將不時更新,並由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和業界專家一同合作不斷完善。框架以提供適用和可靠的專業知識協助業界通過最佳實踐和效能基準實現碳中和及氣候抵禦力的轉型。框架同時有助議會推動透過材料選擇、設計優化和高效運用資源,於 2030 年減少與材料生產相關的碳排放量,並於 2050 年邁向與材料相關的淨零排放目標之願景。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