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營銷鬼才|Luluemon sport bra被冠名「拯救婚姻bra」後極速爆紅

產品命名是一門學問。以瑜伽服聞名的LuluemonLULU)一款鏤空設計Sport Bra獲用家留下「拯救婚姻」的評價:入手後夫婦關係變得前所未有地美好,向所有面對婚姻問題的人強力推薦,輾轉在國內社交平台瘋傳爆紅。

Lululemon運動內衣為何被小紅書用戶熱議?

近期備受追捧的Lululemon Sport Bra是「Everlux Front Cut-Out Train」,特點是胸口位置採用鏤空設計。事實上其他服飾品牌亦有同類顯露「事業線」的設計,而令Lululemon產品彈起源於一名「speters123」的用戶在2024年1月初留下題為拯救婚姻(Fixed my Marriage)的評價。

用戶指Sport Bra設計令婚姻關係好轉

Lululemon網站截圖

內文指她買了Lululemon這款Sport Bra後人生從此變得美好,丈夫無法將目光或者手拿開,改變她的婚姻閞係,再也不需要婚姻輔導。每當夫婦爭吵時,她只需脫掉衣服,吵鬧就結束了,所以向所有正在處於婚姻問題的朋友和家人推薦這款Sport Bra。

Lululemon國內門市職員知悉「拯救婚姻bra」一詞

如斯充滿情感評價隨即小紅書瘋傳,產品被冠名為「拯救婚姻Bra」,成為搜索引擎上Lululemon的熱門關連詞,吸引不少消費者紛紛購買試穿以探索產品是否真有奇效,甚至有用戶稱Lululemon門店職員都知道坊間對產品稱呼,在對講機向同事呼喊時稱:「內衣部,一位客人進去了,找拯救婚姻Bra」。

不過對於「拯救婚姻」的標籤也有消費者表示懷疑或反感,如有人自嘲身材撐不起婚姻,也有人吐槽不是Lululemon產品拯救人類的婚姻,而是別人憑身材修補夫妻關係。

更多市場營銷資訊

提升曝光技巧|Twitter公開演算法 披露加減觸及率邏輯

搬屋公司愛強調員工年輕、愛運動 遭美國政府指控年齡歧視

網店實戰案例|期望管理大師藉小驚喜營銷俘虜客戶(廣告師)


更多最新最熱最有用財經金融地產資訊 請即登記成為Finance730會員

歡迎讀者投稿,稿件請投至finance730hk@gmail.com

▼追蹤Finance730 動向 官方網頁

▼緊貼最新市場走勢? Facebook

▼投資教室 專題研究? YouTube

▼消閒生活 時尚品味? Instagram

發佈回覆